close

 

                         笑臉A(少年ㄝ!)


前兩天老闆出差,會計又剛好要外出,所以交代我如果有電話就幫忙接一下,以往會計都一下子就回來了,所以幾乎都不用代接電話,這次會計居然很久才回來,還真讓我接到電話了。


鈴!鈴!鈴!電話響了。
「○○您好!」(○○是報一下自己公司名稱)
「○先生在嗎?」
「老闆外出喔!」
「少年ㄝ!昨天下午我有傳真一份訂單不曉得有沒有收到?」
「這件事我不清楚,我可以幫你留一個電話紀錄給老闆,請老闆回你電話,對了!請問貴姓?」
「我姓○,我的分機123。」
「好的,謝謝!」


哈哈哈~~居然有人稱我少年ㄝ,如果讓你看到我白髮蒼蒼,會不會變成「老頭子,你們家老闆在嗎?」


被稱為少年ㄝ是剛退伍那幾年的事了,那時候聽到對我這樣的稱呼還真有那麼一點點的糾結,想想高職時期我就一直在打工,自認為是大人了,怎麼現在都退伍了居然還稱我少年ㄝ。可是幾十年後的今天聽到被稱為少年ㄝ,居然還有幾分歡喜,哈哈哈~~

 


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ζ

 

 

聽到一則訊息,或算是被告知一件事情,想了兩天,這是在告訴我還剩下一年的準備時間,還是在告訴我幫我再爭取一年的準備時間,如果再這樣的頹廢下去就自行負責。


純紀錄,一年後的某天或許就有答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