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04 Thu 2026 20:33
  • 今夜



今夜
妳的眼眸很巴黎
獨特的神秘感
如同揣摩不完的言下之意
今夜
妳的香唇很巴黎
有著金雀花芬芳
如同琥珀色的威士忌
今夜的妳
很巴黎
花樣女孩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02 Tue 2026 20:53


蟬唱一整個下午,驚覺似乎是夏天了。
那個悠閒的夏日午后早已遠去,慶幸的是我也曾經擁有過。
而逐夢的瘋狂,似乎也感染了你。
只是有些擔心,你 -- 比我更瘋狂....
痞邦趕快正常啦~~~~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位開救護車的司機大哥我真的要給他按個讚,為什麼呢?
這是我唯二看到有救護車在勤務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沒開警笛與沒開警示燈,或許你會覺得本來就這樣啊!
不!不!
我所遇到的救護車都是已經習慣開警示燈了,所以勤務結束後仍開著警示燈回去,或許你會說這只要沒開警笛也應該沒問題吧!
不!不!
其實我和有許多駕駛都一樣有看後視鏡的習慣,因此我們會瞄到在後面的遠方有救護車,所以自然地就會減速往兩邊靠,想辦法讓路,可是當他順暢地往前通過時卻會停紅燈。是的,他沒開警笛,是大家自願往兩邊開,讓出一條道路讓他暢快前進的,他還是很守交通規則的停等紅綠燈。
我還看過更過份的,不只是一路開警示燈和警笛,在小十字路口還會按喇叭催其他駕駛人讓路,而在大十字路口卻關掉警笛與警示燈,就乖乖地和大家排隊等綠燈。
有救護車在勤務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沒開警笛與沒開警示燈的,我真的要給他大大的按一個"讚"。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說這裡和車埕一樣有個儲木池,心想我走過東勢林場卻不知道有個儲木池,也該過來看看。
用谷哥導航帶路,但到了的時候卻看到一整排的工程鐵圍牆,還真有些小失望,或許要等到整修工程結束才能一睹風采吧。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作詞:任夏
作曲:任夏/曲多美
演唱:任夏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有時候想想,還真感佩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
想想我自己,只是像大機器中的一顆小螺絲釘,對強勢的人唯命是從,完全沒有自己的思維,只是隨著大機械而運轉。可憐啊!
只能告訴自己,人不轉心轉,別和金錢過不去,只是曾經的傲骨已不復存在。

.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Feb 01 Sun 2026 10:34
  • 小丘



其實並不是要做甚麼自我介紹,最主要的是有格友反應,在搜索引擎中很難找到我 --小丘,我試了一下,還真的找不到我自己,所以說就來一篇小丘吧。
哈哈哈~~為了應付痞邦的現況,也只能八仙過海囉....
希望還有想找我的人可以比較輕易地找到我。



.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修改內文
發現一個好站:

【痞客邦留言回訪神器】一鍵把留言大頭貼變成可點連結


這是格友的家



新的文章在下一篇喔~~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有時候真想說些什麼,但人微言輕,大人正忙著呢,誰有空來陪我瘋言瘋語。

就當作旅途中遇到了一個坎吧,也當作是一個心性的鍛鍊吧,我可以的。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管管加油~~有看到進度了耶~~~~~
管管我愛你)))))
當春久雨喜初晴
玉兔金烏漸漸明
舊事已成新事遂
看看一跳入蓬瀛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25  12  21
圖啊!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目前說來,在文字上似乎處理好了,還是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再來就看圖的表現囉~~

小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