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20_115627

 


聽盡了煮豆燃豆萁,總也是勝利者沒有勝利,戰敗者受盡屈辱。


是疫情的原因吧,好久不見了。

看著你的電話號碼我猶豫了些,不管,接了。

你用微醺的語調說著,我腦海中浮出了很多畫面。

到今天才感覺到,你或許有忌妒吧!也或許有我意料之外的恨吧!

我不明白的事情太多,或許我還在漩渦中,被轉昏了頭。

離開台中,卻跳進了一個自己挖的大窟窿,我問自己意外嗎?

還好,卻因此避開些風風火火。


一通電話震掉了我的語言能力,只好語無倫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