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329_084928 (2)

 

自己劃上的日期到了,卻未能達到設定的目標,只好找個叫〈放手〉當作樓梯來下。如果真要面對自己的話,叫〈放棄〉也許會比較正確。


不過呼吸還在,所以也可以轉個念頭,就當作遊戲吧,這樣也可以再繼續下去喔。

雖說是白忙一場,至少可以大聲的說(((我努力過了~~)))。誰說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至少這一次我就完完全全都沒收穫。慶幸的是沒有損失,好啦~有浪費生命啦。


我都覺得好好笑喔,真的快要忘記怎麼寫格子了,今天就這樣子吧~~算是重新向痞邦報到了....


對了,對了,對了,過來逛逛的好友們 say hello 就好,不必安慰我也不必鼓勵我,還好~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