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去了一趟旅遊,居然還心繫著小浪浪,要我幫忙養個三兩天...

 

貓1435388470-1448593848_l

 

這些來公司的小浪浪阿,雖說看起來可愛,但肚子餓起來的時候可是不饒人的,不但會喵喵的叫,還會到處弄出聲音來引起人的注意,說牠肚子餓了,但往往會吵到老闆的午休,因此老闆會出來驅趕小浪浪,還不准我們私自餵養小浪浪。


古人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當然就有能違反禁令的人囉~~老闆娘是也。
雖說是人外之人,也還是要給些面子,所以就只能偷偷餵養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到哪去餵養這些小浪浪,老闆娘說就在辦公室旁邊有一棵木瓜樹,從木瓜樹旁邊有一條不是很清楚的腳步踩過的小路,進去些有一片竹林,就在竹林內有放幾個被蓋住的碗,飼料就放在那碗裡就好了。
天啊!我怎麼不知道公司有這麼隱密的地方。

照著老闆娘的說法,還真找到有三個可以放飼料的碗。

我推估我也只能利用「拂曉攻擊」了,我只能趁著大家在午休的時候,就在十二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去餵小浪浪的,這個時候老闆應該熟睡了吧。


第一天,看不到小浪浪,不管了,飼料放了就走,反正明天就知道有沒有來吃了。


第二天,雖也看不到小浪浪,但昨天放的飼料被清空了,至於是誰吃的就無所謂了。


昨天,還是十二點五十幾分的時候過去放飼料,想不到小黑已經坐在中間的那個位置在等我了,而小黑的後方是小橘(是較幼小的貓)。當我把飼料放在最右邊的碗的時候,小黑居然沒動,就在中間的那個碗前面等我放飼料,而我把飼料放在中間那個碗的時候,小黑並沒閃躲,真不怕生ㄟ,而我把飼料放入左邊的碗內時,小橘猶豫著不知道能不能上前來吃。


今天假日,老闆娘安排她女兒過來養小浪浪,或許是考慮假日我跑去公司就太奇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