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特萬:
就為了慢籤,這兩年一直會使用到台65線快速道路,可是台65線是從內側進出快速道路,與我常跑的台68線台72線台74線快速道路都不一樣。
哪位好友知道台65線的快車道是在內側還是外側?讓我可以好好的認識一下台灣的台65線快速道路一下,這是這兩三年來一直想問的問題....


趴特兔:
從台65線轉入國道3號,才沒多久就漸漸塞車了,心想跑長途時也好久沒跑省道了,就在三鶯交流道下,想想反正往南就是了,就這麼的開著開著我發現我迷路了。想想孩提時我就愛到處亂跑,媽媽也知道我愛亂跑,也不曾因為我太晚回家而責備我,只告訴我一句:「路在嘴裡,沒有找不到的回家的路」,我也依著這一句在年輕時就台灣繞了個圈。雖然心裡很篤定,可是再跑了快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可以確認回家的路,沒關係,開google map就好了,這時腦中突然浮現之前看到的一則訊息,google map很喜歡把五分鐘的路程導航成三十分鐘才到目的地,讓你可以好好的認識一下台灣,尤其喜歡帶用路人逛夜總會。依著google map,今天果真被帶到了沒路的地方,然後迴轉,也經過了夜總會,更走過幾次單線雙向道....,天啊~莫非因為疫情的關係太久沒用google map ,它在想引起我的關愛眼神,還是真的要我好好的認識一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