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向各位好友拜個年
祝大家新春如意~~事事順心~~


時間是什麼?對我來說..摸不著,說不準。
只是這樣一年又過了。


特地翻看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做甚麼
老闆交代的三個方向我都沒做到,只算是小小擦邊球
今年的走春拜年,老闆沒特別交代甚麼
只提到他有拿帳冊過來,一年的成績是小小的小虧損
老闆也知道去年的業績有成長,不該出現虧損,不該是這樣
問我的看法,我說我在學習接受我不相信的事情

 

是的,我在學習接受我不相信的事情,因為我必須成長
同樣的考題一再出現,而我也總是正面迎戰對抗,或消極逃避
或許這兩種作法都是錯
這次我換個姿勢,笑笑地接受我不相信的事情,我答對了嗎?

 

此兩者同出而異名。對和錯,利和害有時候只是角度問題
因害而生利,何嘗不是美事一樁,只是需要善加轉換


連續兩年的春假幾乎都躲在家中渡過,疫情...趕快落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