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PP根本就不熟,只知道有這一號不是我喜歡的人物。

但,話又說回來,無意間還是會看到他的動態。

這陣子發現有關PP的動態,用推估的方式計算,他已經投入約一年半的時間在某件事情上面,
或許還沒有取得成果,但我不想只用成敗論英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這讓我不得不回頭看自己一下,這一年我在做什麼?真讓我
相形見絀。


俗話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雖然我仍是不喜歡PP,卻不能不說他都是一個可敬的對手,雖然我們八竿子打不著邊。

哈!哈!哈!還好我們不是同行的,不然遇上了就可能會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還好我也沒有站在他的對立面,他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麼的一個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