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迷就是我的本性,我..最近很本性。
有多少無聊的時間,就有多少YT的時間,我並不是說看YT不好,只是看過量了還是不好。


話說回來,YT確實也提供了許多資訊給不喜歡讀書的我,一些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有一集介紹什麼是 -- 時間。

YTer說:
時間是一種我們幻想出來的東西(好像是愛因斯坦說的),哈哈!超過我的理解。
時間是沒有過去、現在和未來之分,它們都同時存在時間軸的相對位置而已,
我們所感覺到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只是撥放我們現在這個宇宙所有發展的機器的內容而已,
就像是影片一樣,故事早已錄好了,結局也都寫完了,所以一切都已經命定了,
未來的部分只是還沒撥放到而已,這讓我有點傷心,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沒有努力的空間了。

換一個場景:
最近才知道有未來人穿越時空來到現在說一些將來要發生的事情,有點魔鬼終結者的感覺,
單獨的來看,這些穿越者是要警告我們不要做傻事,或是藉著修改現在來挽救將來,
但若接到有關時間的影片時,不免又讓我無從理解,如果早已命定,又何必穿越時空修正現在的關鍵時間點?
又怎麼可能穿越時空?

因為對於未來尚未撥放的影片內的人物,除非在現在的影片內早已寫好錄好了未來人,
否則穿越時空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就像電影中會被打死的人物不可能在影片殺青後,還穿越時空到
影片的開頭去改變將來的結局。

查了一下 facebook 和 youtube 中文,試圖了解當初這兩家公司的創辦人想如何描述自己的產品,
如何地吸引大眾的目光來使用它。
因為總覺得中文  臉書  似乎吸引力不強。
youtube 更是不知道該怎麼翻,翻成中文  你管(子)?、你電視機?哈哈!超怪的。

facebook:
牛津中文字典:肖像花名冊

youtube:
n.視頻分享網站(設立於美國)


或許   你就是頻道   會是他想表達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