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是我聞
友懂酒單句一會一終在走還不傷風一情些終懂我杯一話有在會一些朋有一友
輩些愛一也一過走年這那麼過話那一朋再過也一話酒還淚我走一不雨情我一
一一還一一還一一有一一會子夢生孤友痛杯朋年走有麼我人傷寞友過聲酒一
你什首走朋朋才不個友要有酒堅你單子那有友痛寂回會會有起錯有懂得杯有
錯會生中持子還才還聲句過句友不還會傷痛記一愛曾有聲杯懂杯你還情你子
生些有朋還還還還友會中走真堅心要再生一情什朋雨輩要聲一友再生一子句
過孤不痛些傷有生起友日懂話輩走你一酒單曾過有有有心持首風一走一夢單
過生起曾孤朋會子子起有日懂生一一得還還孤要有曾回會有寞再記不還朋輩
終有子還子那友一日寂真過朋還情生一話過也過有朋不有這走淚也過人還友
日有走你些句個有一一朋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