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碩暨碩禾前董事長陳繼仁因積勞成疾病逝,生前寫給全體員工的一封信曝光,如果各位想知道這封信的內容就自己上網查一下,我在這裡只引用一小段。

 

【當我57感到非常不舒服,趕快去就醫之後,又陸續看完台北的兩大最有名的醫院,醫生非常嚴厲地告訴我『你生病了,你真的生病了』,『你一定要放下且安排好所有事情,好好治病』,我終於認真的理解了,17年來我已經過度超用了我的身體,未來我也必須要慢慢償還過去不當對待身體的債務。

 

 

 

前陣子我也試著改變作息時間,讓自己早點休息,本來是打算如果我能改變我的作息習慣,就發篇文和大家聊聊睡眠時間這件事情,只是習慣在網路上到處溜噠的我,沒幾天就又故態復萌了,這件事也一直擱在心頭上。這期間我發現有好多好友也是深夜還在網海中,而我卻因為我自己都做不到改變自己,理所當然的無法說些什麼了。

 

現在,我想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了。

為了自己、為了你愛的人、為了愛你的人~~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牛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